《精靈旅社3:瘋狂假期》堪稱史上最浪漫跨年齡、跨種族、跨仇恨“怪獸版羅密歐與茱麗葉電影”。接下來壹起看看影片中的經典臺詞,了解壹下怪物版的人生幸福指南。
精靈旅社瘋狂假期經典臺詞
e you'll find your own fireworks on the cruise.
或許妳在乘船遊玩中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煙火。
's not the Love Boat, Frank.
又不是拍《愛之船》,弗蘭克。
3.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, Lord of Darkness?
有什麽能幫您,黑暗之王?
4. I'm looking for a date.
我想要壹次約會。
date is Friday, July 13th.
今天是7月13日,周五。
6. No, no. I want to meet someone.
不,不,我想要和某人見面。
7. Understood, you want to eat dim sum!
了解,您想要吃點心!
't you get it? I want to go on a date! I'm... lonely.
妳不明白嗎?我想要找對象約會!我……太孤單了。
9. I understand.
我明白了。
10. You want bologna!
您想要大香腸!
精靈旅社瘋狂假期經典臺詞
, there! I am Captain Ericka. You must be the one and only Dracula.
嗨!我是埃麗卡船長。妳壹定就是獨壹無二的德古拉。
e's just something about an accent that makes a man sound SO intelligent.
有口音的男人總是聽上去特別智慧。
13. [shoves garlic guacamole in Dracula's mouth]
[給德古拉塞了壹口大蒜鱷梨醬]
14. [slightly panicking] Must have been garlic in the guacamole!
[有些慌]醬裏肯定放了大蒜!
15. [ *** iling] Is that deadly for you?
[微笑]那妳是不是死定了?
16. [passes gas; snickers] Was that you?
[放屁並竊笑]是妳嗎?
were right, great-grandfather Van Helsing. Monsters are disgusting!
妳是對的,曾祖父範海辛。怪物好惡心!
18. 我壹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妳離開我,其實最令我難過的,是妳不快樂。
19.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,但是可以創造未來
20. bu rua buruaburua
我想起來了
精靈旅社瘋狂假期經典臺詞
劇情簡介
德古拉和家人朋友們踏上了壹艘郵輪,宿命之敵“吸血鬼獵人”範海辛正在船上布置天羅地網等待“獵物”上門。除了爆笑搞怪,這次的冒險更加驚險 *** 而糾結,因為在茫茫大海中,德古拉除了要面對重重家庭阻力、拯救朋友們的壓力、也許還有......壹個美女?
精彩影評
好笑而又不失溫馨,吸血鬼大戰範海辛。喝大酒吃大餐蹦野迪,DJ對決拯救世界。特效華麗,畫面五彩繽紛。亞特蘭蒂斯大冒險,笑點多卻不低俗。離退休哥特蘿莉,也得關註中年人老爸談戀愛。老題材玩出了新花樣,德古拉成了最可愛外公。帶小孩和長輩去看,也不尷尬的戲。歡笑之余,還戳心感人。
從第壹部的父女代溝,到第二部的下壹代教育理念沖突,再到第三部的父輩晚年生活,德古拉這壹家跟所有凡人家庭壹樣,壹步步成長,步履不停。對父權的反叛與和解是近年好萊塢合家歡系列動畫壹條常見的主線,《海底總動員》《海洋奇緣》《瘋狂原始人》《尋夢環遊記》之類都是這套路,但《精靈旅社》系列的重頭戲在父親身上,德古拉是最生動可愛的壹個父親角色,那股溺愛又舍不得孩子長大的勁兒,倒是很像中國式家長。
作為好萊塢高分喜劇動畫系列,《精靈旅社3:瘋狂假期》依然令觀眾欣喜。影片趣味十足的精靈角色塑造,絢麗壯闊的視覺效果,燃爆全程的音效設計,搞笑幽默的情節與臺詞都延續了前作的精華與亮點。同時,本片又新加入流行元素創新,故事地發生在豪華郵輪、新的故事架構、又加入新的角色、德古拉的新戀情等,都使得其是壹部適合所有觀眾層、並值得在暑期觀賞的夏日合家歡動畫電影。
精靈旅社瘋狂假期經典臺詞